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会议推动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
2021-12-23 刘宣岑 

 

为进一步强化压力传导,树立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落实,12月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幼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王幼新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的落实,确保岁末年初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一要落实好部门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树牢安全意识,保持高度警觉,绷紧安全这根弦,结合部门职责,落实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紧盯薄弱环节和工作重点,经常性对制度执行情况和教职工履职情况开展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及时化解和消除工作中的安全风险隐患,坚决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和配合,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发现安全问题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做好事故信息报告、事故分析研判及应急处置。四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发挥“1+X”监督机制,开展好职能监督,形成工作合力。校纪委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对履职不到位、发生安全事故的将追责问责。

会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等部门结合部门职责,就近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