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案例通报警示教育会
2021-12-02 刘宣岑 


12月1日下午,校纪委在桂山校区和左海校区分别召开案例通报警示教育会,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中问责的相关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从中深刻警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会议强调,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增强责任担当,推动责任有效落实。部门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和本职工作成效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1+X”督查并推动问题整改。纪检监察部门要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要发挥好“探头”作用,共同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讲纪律守规矩,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