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工作职责
2019-05-05  

福建开放大学纪检监察室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校党委、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

(二)履行纪律监督和监察监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三)负责来信来访、控告申诉和问题线索的受理和分类处置,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

(四)负责职责、权限范围内的问责调查,提出问责建议。

(五)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六)推动学校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督促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健全完善制度。

(七)负责纪检监察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的指导。

(八)负责学校纪检监察、巡察有关规章制度的起草,负责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校巡察办公室日常工作。

(九)完成校党委、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交办的其它任务。

 

20206月更新)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