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级精神 >> 正文
福建省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3-02-06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2月2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迟耀云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意见。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统一思想认识,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落实行动要求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加强对行动落实情况的监督,对敢向重大项目和重点资金伸手、借机牟利的从快从重给予处分,对“躺平”不作为、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及时约谈提醒、构成违纪的立即处理,对因先行先试出现失误、犯了小错的真容错敢纠错,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成效。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在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动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一项一项落地见效。要细化任务分工,压紧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同时摒弃简单的经验主义和惯性思维,在解决“船”和“桥”的问题上下功夫,守正创新抓好落实,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