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开展专题学习
2022-10-17 蔡亮光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按照校党委的安排,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17日上午,纪委书记王幼新组织纪检监察室干部专题学习了报告相关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报告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既是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我们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提出具体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以担当践行使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更加自信、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幼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组织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强化学习,自觉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联系实际学、联系职责学,紧扣报告中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和新部署,立足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断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