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2021-09-07 张梦琪 


9月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幼新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通报近期查处的两起违纪案件,并就案件反映的问题开展警示教育。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幼新指出,两起违纪案件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要举一反三,强化风险防控,抓好案后整改,切实把“两个维护”以及对党纪法规的敬畏、对规章制度的遵守落实到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要求的行动上,贯穿在日常的学习和具体的言行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幼新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二要树牢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重视建章立制和标本兼治,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三要增强纪法意识,自觉接受监督。重视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的学习,把监督作为最大的关心爱护和最真诚的帮助。四要坚持从严从实,讲规矩守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八小时内”讲纪律,“八小时外”守规矩,树力正确的权力观。五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注意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日常教育提醒和“八小时”之外的监督,持续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