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1-06-25 张梦琪 


6月2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幼新主持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廖俊波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的精神和事迹,并对廖俊波家人予以亲切祝福和勉励,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和家属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饱含着对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为民造福、发扬甘于牺牲奉献精神的殷切期望,对于激励全省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廖俊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夯实筑牢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政治品质、公仆情怀、敬业精神和道德情操,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厚植为民情怀,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好“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成果,以作风建设促保障执行,确保省委全会和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加强对教职工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及时了解掌握他们思想和生活等动态,信任代替不了监督,严管才是厚爱;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强化政治监督,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完善“1+X”等监督机制;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持续巩固发展学校良好政治生态。

纪委委员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