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委书记王幼新深入职业学院开展调研
2021-04-23 刘宣岑 


4月22日,校纪委书记王幼新深入职业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王幼新听取了职业学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职业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采取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王幼新强调,学院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一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日常监督和教育提醒,总支和支部的纪检委员要发挥好“探头”作用,履行好相应的监督责任。二要结合实际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定期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动态更新完善防控措施,重视建章立制,严格制度执行。三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思想政治工作等各项部署,抓好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巡察整改等各项工作。四要加强合作办学管理,加强对合同执行情况的跟踪和监管,规范联合办学行为,与有关合作办学单位保持“亲清”的“安全距离”。五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为师生办实事,畅通师生诉求渠道,及时回应师生合理诉求,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六要加强对干部和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不断完善激励机制,让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王幼新还实地察看了职业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和实训场所。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