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2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结合省纪委有关通知要求,10月30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以“做忠诚干净担当卫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纪委书记王幼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专题片充分展现了第一届中央监委成员的铁血忠魂,他们的初心使命,为新时代共产党人锤炼党性,为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提供了永恒的经典垂范。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组织交流讨论,班子成员做主题发言、谈心得体会。

通过集体学习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真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在强化自我监督和约束上作表率,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履行好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职责,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