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组织人员参加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学习
2020-09-03  

8月31日至9月2日,由省纪委主办的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行。此次培训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推动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纪检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校纪委将此次培训作为学校2020年纪检干部队伍业务培训的一项内容,校纪检监察干部全程参加学习,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30余名参加了部分课程学习。此次培训从具体业务入手,突出实务培训,针对性强,对提高学校纪检干部工作能力、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并结合实际运用于日常工作中,不断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