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召开校纪委(扩大)会议
2020-07-10 蔡亮光 

7月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王幼新主持召开校纪委(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通报巡视整改及信访处置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校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工作中心,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以责任落实为抓手,做深做细做实监督职责,特别是加强对疫情防控和房屋安全的监督检查,突出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坚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履职尽职,深化实践“五抓五重”,按照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抓好2019年度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和督促工作。三要精心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任务,要在上半年工作总结基础上,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并认真加以改进,有序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四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从严加强队伍建设,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不断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还通报了巡视相关内容的整改落实情况和信访处置有关情况。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