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喜迎祖国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0 林卫民 

近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以“践行初心使命,喜迎祖国华诞”为主题,开展了“参加一次升国旗仪式、召开一场‘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会、朗诵一首爱国诗词、同唱一首爱国歌曲、同看一场爱国电影”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王幼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薛峰主持。

在9月30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薛峰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要求,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的伟大成就,大家都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并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为自己能够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幸运和幸福。大家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中华各族儿女的磅礴力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必将实现。

大家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主题教育中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电大教育做贡献。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