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警示教育的通知
2022-12-27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部门、学院:

元旦、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近期公开通报的部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请加强学习教育。

通报的问题表明,在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缺失,“吃”心不改、贪欲不减,由吃喝收礼、旅游娱乐逐渐演变为权钱交易,由风及腐、风腐一体。学校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把“节点”作为检验作风的“考点”,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倡导勤俭文明过节的良好社会风尚,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带好队伍,严格家教家风。纪检监察室和各职能部门要深化落实“1+X监督机制,不断增强监督合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为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附件(见OA):

1.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共福建开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福建省监委驻福建开放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