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工作监督的通知
2020-02-01  


    

各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形势严峻。根据省纪委通知和校党委、校纪委的要求,请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以及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监督作用,督促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二要加强政治监督,协助所在党总支、党支部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要求落实情况的监督,落实校党委对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动员督促有湖北、武汉返乡人员接触史的教职工、学生及时向学校、所在地社区报告,并积极配合所在地疾控人员进行医学观察或在家进行自我隔离。有关部门要督促做好停课不停学实施方案及开学后疫情防控预案。
    三要强化追责问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制造、散布、传播谣言问题,漏报、瞒报疫情信息等弄虚作假行为,应及时向所在党组织负责人及校纪委报告。校纪委联系人:蔡亮光,联系电话:88619090(呼叫转移,24小时接听)。

                                              

                                         纪检监察室
                                           2020年1月31日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