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巡察组关于进驻远程教育学院巡察的公告
2019-11-28  

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巡察组

关于进驻远程教育学院巡察的公告

按照学校党委2019年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校内巡察工作组将于2019年12月5日起进驻远程教育学院,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任务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中央、省委巡察工作文件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落实巡视、审计整改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福建开放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二、巡察对象

远程教育学院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三、巡察方式

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举报,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根据需要列席有关会议,到学院合作办学点了解情况,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四、有关事项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方式客观地反映问题和情况。巡察组联系电话:0591—88619090,电子邮箱:jjjcs@fjrtvu.edu.cn;举报信箱位置:桂山校区图书办公楼一楼大门左侧、左海校区收发室;来信地址:福州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电大纪检监察室。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和职责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无关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校纪委或有关职能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19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