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省纪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2018-09-21 蔡亮光 

转发省纪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

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倡导廉洁过节,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现将中共福建省纪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闽教纪工委〔2018〕10号)转发给你们。

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中秋、国庆假期前要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专题学习有关通报的内容和要求,切实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各有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关于转发<福建省高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暂行办法>的通知》(闽电大委〔2016〕103号)的职责分工,切实履职尽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监管校纪委近期将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1+X”专项督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附件见OA)

 

 

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