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文件制度选编》等廉政材料学习的通知
2015-10-15  

各部门、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和干部的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意识,要求各部门、各学院及时组织党员和干部学习学校纪委编印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文件制度选编》,编辑《中国纪检监察报》“学思践悟”栏目系列评论文章的“学思践悟论述”和省委教育纪工委印发的《党风廉政建设知识问答》小册子等党风廉政建设文件制度和材料,特别是各单位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进一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和改进作风的自觉性,做到学习制度、掌握制度、遵守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为电大转型升级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除发放纸质学习材料外,为帮助全校党员和干部学习,纪委办已将相关学习材料上传至纪委办、监审处网页(政策法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文件制度选编》,宣传教育/“学思践悟论述”,资料下载/《党风廉政建设知识问答》),请各部门、各学院组织浏览、下载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对照制度狠抓落实,提高制度执行力,防止走过场。各部门、各学院组织学习的落实情况将作为年度本部门和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内容之一,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时将查看相关学习记录。党员和干部在学习交流中撰写的学习心得体会,请提交校纪委办公室。

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