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中心 >> 正文
草木人间 品悟初心
2023-07-0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结合近年来学校“12335课程思政”、廉洁文化建设以及茶学专业资源建设的探索,校纪委联合文经学院、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制作了《草木人间·品悟初心——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犹如一杯好茶》微视频,倡导我们都要努力成为“一杯好茶”,自觉“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展现新时代党员过硬的政治品格和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为书写更加绚丽的福建开放大学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视频制作过程中,得到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此深表感谢。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