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举办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培训
2018-11-16 蔡亮光 


纪委书记为校纪委委员和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授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纪检委员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11月14日至15日,校纪委结合学校处级干部集中轮训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培训班,对各基层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秦小林做专题讲座。秦书记以《扛起政治责任 加强纪律建设 推动新时代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认清形势任务、遵循基本经验、加强纪律建设等三方面深入阐述了如何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如何进一步推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各项要求和规定。

校纪委书记王幼新为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了《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专题讲座,要求大家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成果,把严管视为厚爱。

纪委副书记薛峰从责任、作为和担当三个方面就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如何履职尽责作了报告。


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秦小林作专题报告


纪委副书记薛峰为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作报告。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