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上级精神    党纪法规    学思践悟    廉政教育    资源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赴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的通知
2017-09-19  

各部门、学院:

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经校党委同意,决定组织有关人员赴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和学习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9月26日下午

二、地点:福建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全校正、副处级干部;部分处室科级干部(详见名单)。

四、有关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组织落实,确保有关人员全部参与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切实从中得到警醒、受到教育。

2.原则上不得请假,如确实不能参加活动的,由部门负责人于9月22日前统一向校纪委请假。

3.所有参观人员统一坐车前往,不得自行前往。9月26日下午,左海校区(电教楼前)14:40发车,桂山校区(图书办公楼前)14:20发车。请参观人员提前到指定地点上车。

4.参观时请听从安排指挥,保持安静,认真听取讲解,不得随意喧哗讨论,自觉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5.联系人:蔡亮光,电话:88619090。

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9月19日

附:部分处室科级干部人员名单

党政办:丁威、裴常山、郑郁文、吴凌云

组织部:叶必锋、王云

人事处:王凌宇

财务处:杜长兰、郑泓富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郑培峰、陈震、林小妹

职业学院:陈秀蓉、刘艳、陈正栋

关闭窗口

 

© 福建开放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